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 行事曆

歡迎來到 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


環境教育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 謝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759-3001 #3312 廖小姐

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鷲鷲樂團的淺山三部曲之「人與土地的協奏曲」 環教活動錄取名單公布!

    感謝大家對「鷲鷲樂團的淺山三部曲之『人與土地的協奏曲』」活動的熱情參與及支持,本場活動於109年5月15日中午12點開放線上報名,因報名踴躍,於5月19日上午10點報名人數達630名,提前關閉報名表,總共收到176組計630位報名。依公告,申請露營者,依填寫報名表時間,以家庭為單位依序錄取27組(15組露營平台、12組露營車);其餘家庭及不申請露營(僅參與環教活動)者,如活動總人數超過200名需進行抽籤,採亂數抽籤決定錄取順位,以家庭為單位,共正取至活動總人數200名,並依抽籤順位安排候補。

  申請露營者依填寫表單時間順位,正取15組露營平台、12組露營車,共27組計96人(表1),其餘家庭及不申請露營(僅參與環教活動)者共149組計499位報名,經本處5月21日上午10點30分在政風室人員見證完成抽籤作業,共正取31組計106人(表2);備取118組計393人(表3)。

  詳細資訊將於5月21日下午寄送活動行前通知至正取者信箱,內含接駁車次、報到組別及活動資訊等,請務必留意信件通知;為善用有限資源,若正取者不克前來,請儘速回覆通知,主辦單位將以電子信件通知備取者遞補,請備取者近日多加留意信箱。遞補作業至晚將於5月28日前完成。

表1 申請露營者 正取名單
表2 環教活動(不包含營位) 正取名單
表3 環教活動(不包含營位) 備取名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