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 行事曆

歡迎來到 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


環境教育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 謝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759-3001 #3312 廖小姐

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阿貴的時空旅行 探尋貴子坑(活動已結束)



活動已結束
※目前人數已超過200位,將採抽籤方式抽出錄取者,抽籤結果以手機簡訊與e-mail通知,錄請名單請按我
阿貴是一位探險家,想找回被人遺忘的故事,來到這裡發現有神秘紋路的岩石、以及一些老舊照片與陶瓷碎片,聰明的你能夠幫幫他嗎?
大家一起和阿貴完成這項重要的任務吧!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
◎執行單位:環境友善種子有限公司
◎活動日期:2014年10月5日(日)09:00-11:50
◎報名人數:於9月221230開放受理線上報名,共200位(超過採抽籤方式辦理)
◎活動對象:6歲以上全民、親子共遊(學童請由家長陪伴參加)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請上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部落格(http://gueizikeng.blogspot.tw/)或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http://www.tcge.taipei.gov.tw/)「阿貴的時空旅行 探尋貴子坑」網頁填寫網路報名表。

2、開放報名:9月22日(一)12:30開始受理網路報名,
10月2日(四)13:00截止受理。網路報名後,
完成報名後請於上午10時至下午5時來電確認,是否收到您的報名資料(電話:02-86633010)
3、錄取名單當報名總人數超過200位時,將於10月2日(四)辦理抽籤。錄取成功者將收到主辦單位確認錄取通知,未錄取之組別恕不另行通知,請參與者按編號辦理報到。

◎活動流程
時 間
內 容
地 點
09:00-09:30
報到
貴子坑露營場
圓形團康場
09:30-09:50
開幕活動
圓形團康場
09:50-11:30
探尋任務開始
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與露營場
11:30-11:50
繳回召集令
圓形團康場
◎注意事項
1、報到時間地點:10 月5日(日)09:00-09:30,於貴子坑露營場圓形廣場報到(地址:臺北市北投區秀山路85
2、活動當日請穿著輕便衣服,建議可攜帶遮陽防曬用具、雨具或防蚊液。
3、活動服務站備有補充飲水,請攜帶環保杯取用!
◎交通與接泊
1、活動接駁車
(1) 供活動參與者優先使用,請利用活動編號搭乘。
(2) 接駁地點:捷運北投站出口左側公車停靠站(於北投路二段上)
(3) 接駁時間
◎去程:捷運北投站前往貴子坑露營場,活動當日08:50開始接駁,09:20末班車發車。
◎回程:貴子坑露營場前往捷運北投站,活動結束後12:00開始接駁,13:00末班車發車
2、大眾運輸
(1) 公車(216區間車、218223266602)可搭乘至
「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站」下車,步行15分鐘可達區門口。
(2) 捷運淡水線復興崗站下車,步行約30分鐘即可抵達露營場入口處。
3、自行開車:中央北路轉稻香路,沿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指示,轉秀山路至園區入口處或依序於路邊停車(車位有限,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系統),再依工作人員指示前往露營場辦理報到。
活動截止


※本單位保留活動調整之權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