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 行事曆

歡迎來到 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


環境教育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 謝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759-3001 #3312 廖小姐

2021年3月16日 星期二

【活動資訊】親子主題活動「腳踏石地貴子坑」3/23(二)中午12:00起 開放網路報名!

 臺北市最有特色的 #親子活動
腳踏石地貴子坑一起來當小小地質調查家👷‍♂️

🔥 3/23(二)中午12:00起 開放網路報名 🔥
(點我進入線上報名表單 及 下載活動簡章)
         
石頭提供人類許多生活需求,而石頭經過內外營力而形成的土壤,更是許多生命所仰賴的基礎。貴子坑過去曾不適合生物生存,然經過整治與客土的遷運,終於造就今日森林般的環境,也成了眾多生物喜歡的棲息地。讓我們透過課程,踏入石頭的精采世界,開啟對石頭的好奇心與認識!
 
👇按左下角《閱讀更多》
  • 活動時間:110年5月08日(六)09:00-12:00
  • 報到地點:貴子坑露營場 圓形廣場 (臺北市北投區秀山路8589號,貴子坑露營場)
  • 報到時間:活動當日08:45-09:00
  • 參加對象:國小一年級以上孩童之親子組合,每場次上限35人
  • 報到時間:免費 (包含講師費、材料費、場地費)
  • 活動流程:

  • 報名方法:
  1. 請由主要聯絡人代表填寫線上報名表(點我進入線上報名表單),每張報名表最多可報名4位,如需報名4位以上需填寫第2張報名表,依此類推。
  2. 報名表請填妥完整資訊,以利辦理相關行政作業。
  3. 我們將於收到報名資料後三個工作日內,將以電子郵件寄發正取通知,如未收到任何通知,請於上班時間來電詢問。
  4. 正取者需於收到通知信三個工作日內,回覆信件並註明「確認參與、參與人數&姓名」後,始得保留名額。若欲取消,請回覆信件並註明「取消報名」。若正取通知者未回覆通知信,將取消本次報名,並影響往後報名權益。

  • 保留名額:每場次保留3位弱勢名額,以具中低收入戶證明、身心障礙證明為依據,線上報名後請Email或傳真(02)2365-6234提供證明,以收到證明順序為主,額滿為止

  • 服務諮詢:
    電話:(02)2368-0602 #20 環境友善種子 楊先生
    電子信箱:iloveforest@friendlyseed.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