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 行事曆

歡迎來到 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


環境教育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 謝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759-3001 #3312 廖小姐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活動訊息】107年水土保持月特別企劃「鷲鷲的奇妙冒險II 水保尖兵召集令」跟著鷲鷲作伙愛山護水 活動報名開始囉!


颱風汛期來臨前的五月是水土保持月,鷲鷲特別邀請大家來參加好玩嘉年華,和鷲鷲的好朋友們一起參與水保尖兵召集令闖關活動不僅可以感受我們的坡地防災成果還有很多關於環境教育及永續生態的有趣活動及知識等你來摸索喔!


【報名連結】報名請按我 1074月28日(六)中午12:00開放線上報名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親子共遊(學童請家長陪同參與)
【活動日期】10756()上午09:40-12:00
【活動地點】臺北市花博公園花海廣場
【活動費用】全程免費
【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300
107428(六)中午12:00開放報名,報名達600名截止,統一於51()抽籤決定,錄取名額300人,於51()下午6點前公布錄取名單於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部落格,當天以e-mail方式寄出錄取及行前通知,如未收到任何通知者請主動來電洽詢。
(因需進行活動人數控管,以維持活動品質,每位參與者都需要報名喔!!)
2.保留弱勢名額:10
以具中低收入戶證明、身心障礙證明為依據,線上報名後請e-mail或傳真提供證明,以收到證明順序為主,額滿為止。

【報名須知】
1.107428(六)中午12:00起開放線上報名,滿600人即報名截止,於51()統一抽籤決定。
2.一張線上報名表可報名4人,請點選「我要攜伴」按鈕,個別輸入攜伴成員姓名、生日及身分證字號;若同行夥伴大於4人,請分開由不同人進行報名。
3.一人僅限報名一次,若有代為報名,請輸入委託者的個人資料,避免遭報名系統判定重複報名而失效。

【報到地點】臺北市花博公園花海廣場
【報到時間】09:40-10:00報到
【活動資訊】請按此下載活動簡章
【活動提醒】
1.活動場地為戶外開放空間,為避免蚊蟲叮咬建議穿著長褲並依天候攜帶防曬用品、保暖衣物或雨具及防蚊用品。
2.為響應環保,現場不提供瓶裝水、輕便雨衣等一次性物品,請參加者自備環保水杯及雨具(當天備有茶水可供補給)

【聯絡窗口】
電話:景澤創意有限公司 (02)2581-1365#11 陳先生
傳真:(02)2581-33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